top of page

短期英语提升项目

AMERICAN EDUCATION ELITES

短期留学

AEE拥有多年微留学及访学项目运营经验,项目覆盖各个领域,惠及各种需求的学生,帮助各年龄段的学生提升背景。

 

AEE曾经成功策划过下列微留学项目:

Harvard哈佛人工智能实验室研学课程

USC电影大师课程

走进好莱坞课程

UCLA音乐大师课程

EMBA经济金融与创业领袖课程

UCR商业创新与未来领袖寒假课程

 

AEE的精品插班游学项目为浸入式中长期游学营,孩子插班美国学生课堂,孩在2-6周时间之中深度体验美国本土教学和文化,小班特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更多机会与美国老师和同学深入交流。

 

部分合作学区:

Arcadia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Riversid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Walnut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特色项目

Screen Shot 2019-05-24 at 4.05.43 PM.png

全年开营

UCLA 金融创业课程

UCLA金融创业课程穿插各种实践项目,让整个项目的课程在保持高水准的学术含金量的前提下,又显得生动有趣,激发学生参与课题动力。授课导师均为UCLA 的资深教授和教师团队,学生们参与项目可获得由UCLA 教师团队签发的证书。

Avatar 102

Claire

Boy with DIY Robot

Summer 开营

哈佛大学STEM科技营

哈佛大学 (STEM 科技营) 致力于帮助中国留学生激发创造潜能。秉持论坛展望未来、创新进取的精神,为对工科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团队和哈佛大学创新实验室、与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优秀路演队伍将有机会获得后期名校内推的机会!

Avatar 102

Eric

Live Photoshoot

​全年开营

未来舞蹈家赴美营

AEE携手美国体育舞蹈家协会和迪士尼艺术中心共同创办未来舞蹈家赴美营。参与此的学员将有幸观摩当地专业舞蹈学校教学,与世界顶级舞蹈家学习。每位学生都可以把创作舞台作品并进行登台表演,达到标准以获取签名授权证书。

Young Teacher

​Amber

155977862523901205 (3).png
bottom of page